索尼发布新款头戴耳机,搭载人工助手是特色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3-07/10:32
  • [钉科技报道] 近日,索尼宣布推出新款Extra Bass系列蓝牙无线耳机WH-XB700,该机采用了索尼一贯的标志性设计,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采用了30mm动圈单元。

    据了解,该机依旧搭载了Extra Bass重低音超重低音,同时索尼宣称其一直致力于改进Extra Bass的播放体验,本次WH-XB700除了保留Extra Bass超重低音的传统,还对人声表现做出了改进。

    1.jpg

    WH-XB700支持蓝牙4.2协议,可以通过NFC快速与手机配对,并且支持通过Headphones Connect App进行音效调节,在音频编码方面支持 SBC、AAC 以及 aptX,同时提供了3.5mm音频线,即使在本体没电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

    其最大特色是对添加了谷歌助理或亚马逊Alexa的支持,增加了可以呼出语音助手的自定义按键,同时耳机自带麦克风,可以很好的在手中繁忙时通过语音控制耳机等工作。

    同时官方透露该耳机在满电情况下,最高续航可达30小时,还具备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最高可以播放90分钟音乐,在续航表现上表现不错。

    另据了解,该耳机将于2019年3月开始在亚洲地区销售,预计售价为175美元至200美元,约为1200元左右。

    在钉科技看来,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更多的耳机、可穿戴设备等产品都将搭载或支持智能语音助手,索尼这款产品就是顺应这样的潮流。不过鉴于目前中国大陆并没有谷歌助理和亚马逊Alexa服务,索尼这款产品在中国上市时是否会选择与国内品牌语音助手展开合作尚不明确。(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